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质女生吕恬新歌《独立生活》注入坚强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30  新浪娱乐
气质女生吕恬新歌《独立生活》注入坚强力量

吕恬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世纪博湾新晋艺人吕恬首支单曲《独立生活》抢滩登陆。这是一个女孩子告别伤痛,学着独立地坚强发声。

  音乐,让吕恬独立,从今天起《独立生活》。极具个性的浑厚嗓音令人过耳难忘,中低KEY,搭配摇滚风味,整首歌曲的市场接受度高,同时个性化十足。“爱上了,爱上了现在孤单的我,曾经的,曾经的我像飞蛾扑火,这一次,痛快地做痛快有个结果,难过也要独立生活。”经吕恬的个性演绎,这首世纪博湾出品的《独立生活》向人们表达了她那份成熟,那份感性,那份不忍,更是那份坚强、洒脱。

  新时代的坚强女生们,随着吕恬一起向过去挥挥手,一起《独立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