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不老传说 将携手潘美辰演出票房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3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8月6日的“魅力双美经典作品演唱会”是“津报集团2010文化季”的重头演出之一,费翔将携手潘美辰为天津观众献唱。目前,演出开票一周,从售票的火爆程度来看,费翔的魅力丝毫不减。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演唱会从开票至今票房一路飙红,已经卖出了少半门票。目前,100元和200元的低价票已全部售罄,最贵的门票也所剩无几。让人意外的是,除了一些中年歌迷,还有一群80后观众热捧费翔:“像他这样的老男人,才真正有舞台魅力。”记者采访中,一名粉丝回忆说,1987年,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她在医院做护士,她和同事一下子就被费翔的歌声和舞蹈迷住了。每天晚上在集体宿舍的走廊,一群小护士和一些还在读研究生的实习医生,用双卡录音机一边播放费翔的歌,一边跟着跳迪斯科。在寒冷的冬夜里,每个人的脸都跳得红扑扑的。她认为,此次费翔天津演唱会之所以火爆,实在是因为这个男人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记忆。

  从2009年开始,费翔已经相继在深圳、广州、重庆等地举办了演唱会,在全国各地再点一把火。现在他即将来到天津,无疑是一次让我们重温经典的好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