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进入淘汰赛 今晚两人将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6: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2010快乐男声今晚进入淘汰赛,经过今晚的一番角逐,12强中将有两位选手离开快男舞台。

  在上周的争先赛中,“牙套小王子”谭杰希获得了周冠军。这周冠军好比一道“免死金牌”,谭杰希在今晚的比赛中没有了被淘汰的压力,不过其他的选手危险系数却增加了。特别是上周进入危险区的Delay组合,今晚将面临可能出局的危险。

  今晚的快男12进10淘汰赛将由何炅主持,他的搭档有可能是重庆美女孙骁骁。比赛主打“怀旧风”,12位快男选手将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演唱感动自己的第一首歌。谭杰希演唱的是《超级玛丽》,而刘心还将首次讲述自己16岁开始闯荡社会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