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再出山 预测本届快男名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6: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尽管影响力已早不能和当年的超女相比,但靠成功预测名次成名的舞美师还是没有放过这次预测的机会。昨日凌晨,他在自己博客上再度放出自己的预测结果。究竟他能否和章鱼帝保罗一样再度神奇,我们拭目以待。

  在舞美师最新的博客中,他不仅预测了快男最终排名,还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快男冠军:陈翔,理由是“男性选秀历史上唯一真正的偶像气质兼实力兼声线辨识度的选手;天娱重点打造的小陈楚生。”他预测的快男亚军是李行亮,季军是80、90组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