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自曝飞机上的艳遇:金融巨子主动搭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9:00  都市快报

  陈慧娴一曲《傻女》经典传唱近20个年头,45岁再战乐坛开巡回演唱会,她不做傻女转型熟女风,请来陈奕迅容祖儿的御用演唱会团队助阵。事业之外,感情如何?

  她昨天笑着说最近才在飞机上发生一次艳遇:“最近一次搭飞机,我旁边坐着一个金融界的巨子,他认出了我,跟我主动聊天,问我去过内地什么地方,还大聊西藏、香格里拉、北京都有什么好吃好玩的。还说下次我到北京,他要带我去吃京城的好东西。”陈慧娴一脸甜笑说,两人后来成为朋友。问到她跟那位男士有没有机会发展?她表示,两人不太适合,但做朋友感觉还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