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帆憾别快男舞台没哭 赵妈却哭成泪人(图)

赵帆憾别快男舞台没哭赵妈却哭成泪人(图)
赵帆

  成都商报长沙专电(记者 任宏伟 摄影 王效)“最遗憾的是没有让我唱完第二首歌,坐在白色钢琴旁自弹自唱,多帅啊!”赵帆笑着告诉记者,在他脸上读不到任何伤心。昨日凌晨,由何炅、杨乐乐联袂主持的“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进行了12进10的比赛,全国总决赛首次上演淘汰。来自成都唱区的帅小伙赵帆与Delay组合的PK中,抱憾出局了,赵帆心态平和,从容面对,不过台下的赵妈妈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难受,一下扑在赵帆怀中伤心痛哭。

  此外,“8090”演唱组合中惟一一位来自成都唱区的选手王潇宇,也因为腰伤的缘故主动退出天团。至此,曾经的“选秀之城”只有陈翔和吴俊余两人在苦苦支撑。与此同时,李炜凭借一首《天黑黑》打动所有人,一举夺得第二周周冠军,第一个顺利入围全国8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