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李炜紧张中拿周冠军 自认适合演偶像剧

  与第一周“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勇夺周冠军相比,“紧张小王子”李炜拿到第二周周冠军,让人有些意外。之前的比赛中,李炜的发挥不温不火,如同白开水一般平淡无味,甚至还被评委委婉批评“选歌太老气”。可是,上周五李炜的表现绝对能用“惊艳”来形容,一首安静的《天黑黑》和一首动感的《I’m back》,动静皆宜,让人对李炜的表现刮目相看。不过,最让他自信的还是“潮男”风范。“我没有你帅,没有你唱得好,我总‘潮’过你吧!”

  “潮男”李炜透露获胜法宝

  今年21岁的李炜出生在福建一个普通的家庭,和许多年轻人一样,他是一个对时尚异常敏感的潮流达人,并且极度在乎自己的形象。这是李炜第二周获胜的法宝:“我没有你帅,没有你唱得好,可我潮过你!”

  在今年强手如云的快男广州唱区,与人气颇高的“原创鬼才”谭杰希,以及“实力唱将”李行亮相比,李炜这位偶像派异常低调。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台上是个超级不自信的人,因此获得了“紧张小王子”的称号。随着在突围赛中愈战愈勇,以及越来越多“维他命(其粉丝名)”给予的支持与鼓励,“紧张小王子”逐渐自信。

  上周五的比赛中,首轮凭借《天黑黑》的稳定发挥,李炜就以82分的最高分进入周冠军争夺的比赛。众所周知,快男12强将面临总决赛的首场淘汰,但勇于挑战自己的李炜还是大胆选择突破自己,首次选择了节奏动感的快歌。很难想像舞台上那个光鲜亮丽、被舞群簇拥着的歌手,之前竟然是个舞蹈零起点的人。精准利落的舞蹈动作,完美的气息控制,让李炜在第二轮演唱中以75分的绝对优势拿下了周冠军。

  “我觉得表现出自己就可以了。但是我比较希望自己的台风可以越来越稳,唱快歌、慢歌都可以驾驭得很好,成为那种动静皆宜的歌手。”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残酷,会有更多的PK环节出现。对此,李炜做好了准备。“如果我和其他选手PK,我想选风格不同的选手做对手。”朝夕相处的日子,让这些男孩都成为了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比如谭杰希很搞笑,王野很man,李行亮很稳,表现很棒等等,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我也很想多学学他们的优点。”

  “我比较适合演偶像剧”

  赛后媒体专访,周冠军李炜理所当然被拥在最中间,陈翔、王野一左一右把他夹住,其他人迅速抢位,都不想站到边上去。李炜似乎自信心不足,一直紧挨陈翔。身为周冠军最想干什么?李炜说会请大家吃饭:“我们约好了每周周冠军都要请大家吃顿饭。”陈翔飞快地接上:“下周肯定我请你。”王野反应也快:“还是我请大家吧。”

  李炜在这场比赛中,《天黑黑》的演唱博得全场叫好。“这首歌我还是投入了很多的感情。这首歌是送给外婆的,外婆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是她很用心地照顾我,所以我很感谢外婆。”正是完美的表演,让影子老师对其发出参加音乐剧的邀请,可爱的李炜更是称自己“吓到了”。“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演偶像剧,哈哈!不过我也很想学习学习音乐剧的,如果影子老师愿意教我,我会虚心地去学习。”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 王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