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南京演唱会开票 首张VIP门票售天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王力宏南京演唱会开票首张VIP门票售天价(图)

演唱会门票展示

王力宏南京演唱会开票首张VIP门票售天价(图)

主办方共同按下启动球

王力宏南京演唱会开票首张VIP门票售天价(图)

座位票价分布图

  新浪娱乐讯 在无数南京歌迷的翘首企盼中,王力宏2010 MUSIC-MAN 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开票仪式于昨日在苏宁环球购物中心盛大举行。由于此前已经有大批歌迷争相预订门票,导致演唱会开票前便已出现“票房告急”的局面,故当天的开票仪式现场人气十分火爆。最终,首张VIP门票以一万六千元的天价售出。

  十道防伪 谨防假票

  当天的开票仪式上,主办方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宗旭先生及承办方南京星之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揭开了演唱会门票的神秘面纱。此次演唱会的门票由纸质门票和电子门票共同构成,据了解, 9月17日 当天,观看演唱会的观众须同时持两种门票一起入场。而演唱会组委会为了打击黄牛及假票的影响,让更多喜欢王力宏的歌迷都能够在现场领略偶像的风采,单单在纸质门票上就设置了 9 道防伪工序,除了传统的防伪标签、二维码防伪以外,还精心设置了专门为此次王力宏演唱会开发的高科技防伪工序。再加上江苏电信号码百事通独创的电子防伪门票,共有十道防伪手段,可谓创下了演唱会门票防伪的又一纪录。

  现场拍卖 倡导公益

  王力宏一直以来都热心慈善、环保等公益事业, 是首位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青年大使的亚洲艺人,是台湾环保及观光大使。在今年备受全世界瞩目的世博会上,王力宏更是担任了台北馆的亲善大使。此次 MUSIC-MAN 2010 巡回演唱会,王力宏也不忘借助自己的影响力倡导公益,回馈社会。当天的开票仪式上,主办方特别设置了 以“爱力宏,爱公益”为主题的门票拍卖环节,所拍得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南京步行街的环卫工人,以引起全社会对爱护市容、保护环境的重视。 整个过程异常的火爆,在票面价值为100元 “乐享天翼”及280元 “活力天翼”等门票相继拍出后,价值为1580元 “巨星天翼”门票拍卖将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经过了数轮竞价之后,首张 VIP门票终被现场一位身穿粉色 T 恤的男士以一万六千元的天价拍得,引来一阵尖叫及掌声。这张门票也成为了本次王力宏南京个唱开票后售出的首张 VIP门票。

  千只蝴蝶 古城放飞

  王力宏江苏歌迷会的负责人代表主办方将善款捐出后,还向现场的观众介绍了“爱力宏 爱公益”的系列公益活动。古城南京曾被评为“ 2009 年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南京很多著名的景点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但因多年旅游业的开发,也使得自然环境受到了一定的破坏,以 王力宏南京演唱会作为契机, 向更多的南京市民发出号召,爱护城市,爱护赖以生存的地球。歌迷们在现场唱起了公益歌曲《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他们支持王力宏,支持公益的决心。开票仪式最后,演唱会的主、承办方领导、王力宏全国巡演承办北京吉神文化的副总陈瑛子 女士以及歌迷代表,共同放飞了象征着美好未来的千只蝴蝶宣告了开票仪式圆满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