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南京签售创纪录 世界各地粉丝齐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15  新浪娱乐
李霄云南京签售创纪录世界各地粉丝齐来捧场

李霄云深情演唱

李霄云南京签售创纪录世界各地粉丝齐来捧场

现场热情歌迷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携着全新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于本月18日下午在南京签售。李霄云将专辑签售的第一站选择在了南京,当天下午的签售也如南京的温度一样,世界各地粉丝齐来捧场火翻天,短短两小时,李霄云的专辑签出4000张,刷新南京有史以来签售纪录。

  李霄云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广受媒体和歌迷的好评,首波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更是一连夺得几大电台冠军宝座,专辑的预售在首周也破二万张,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专辑之一。李霄云这张高品质的音乐大碟,已纷纷开始被全各国地签售活动邀请。

  签售第一站选在了有着火炉之称的南京,当天南京的天气闷热难耐,但仍挡不住南京本地和来自上海、兰州、合肥、等全国歌迷的热情。早早就开始在现场开始排队等候,更是有从美国、加拿大、澳洲飞来的歌迷赶到南京力挺李霄云的首场签售。直到李霄云到现场时,已有数千歌迷到达现场,远远望去,一片蓝色的海洋。签售开始后,李霄云现场演唱了《习惯》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两首歌曲,现场歌迷也自发地跟着一起大合唱,签售中年纪七岁左右的小孩和头发花白的老人也赶来现场为李霄云加油,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演唱结束后,李霄云便开始了签售,短短二小时的签售活动,李霄云便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在当天所有歌迷的力挺下,签出约4000张专辑,据主办方提供消息,包括港台明星在内,这次李霄云南京签售是史上签出最多的一张专辑。做为新专辑签售的第一站,南京的签售非常成功,李霄云也表示会更加努力做好后面的每一场活动。

  李霄云全国签售下一站将会在7月22日下午17:30分,洛阳万达广场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