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 服装尺度很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8:25  新浪娱乐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服装尺度很保守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服装尺度很保守
张靓颖五官精致 张靓颖跳舞越跳越结实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服装尺度很保守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服装尺度很保守
张靓颖握拳头 张靓颖描述个唱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服装尺度很保守 实录:张靓颖化身“张坚强”服装尺度很保守
访谈现场 张靓颖与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不怕受伤化身“张坚强” 服装尺度很保守

  主持人王莹:有点“张坚强”的意味。两位老师在看她一系列成长过程中,特别是舞蹈变化过程中,是不是也是一点一滴看着她不断地进步。

  倩倩:我觉得是一起共同成长。

  张靓颖:你的起点太高了。

  陈刚:跟靓颖五年,一直都是跟着靓颖一起,她的成长,其实我们也在成长。

  主持人王莹:所以是团队,所以是专业的,这也是靓颖特别提到。

  陈刚:靓颖的音乐在变化的同时,我们的舞蹈跟着曲风一点点在变化。

  张靓颖:每年不一样,第一年不大敢跳,他们动作是Hip—pop的时候,动作比较碎,这是第一个阶段。然后是dream party,至少人的状态,感觉在跳舞,稍微放开一点,真的放开是去年的开始。

  主持人王莹:算是一个节点了。

  张靓颖:去年跳舞的时候带一些拉丁,带一些细节的动作,也是因为音乐的风格比较张扬,就开始更放开。到今年从选歌《Crazy in love》的时候,心里下很大的决心。

  主持人王莹:这个歌曲本身难度很大,又加上那么强烈的舞蹈动作去配合,挑战很大。

  张靓颖:有挑战,才有  就会更激动,希望自己的演唱会自己也能很享受,希望自己有很骄傲的感觉,我一定要做到什么以前做不到的事情,才会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所以你会越来越棒,你自己不断给自己提要求。这次演唱会造型上,配合一系列的舞蹈,会不会有变化?

  张靓颖:这次造型请到陈孙华老师,之前也听说他在业内是特别地有名,做这方面做得特别地好,之前拍演唱会前期的宣传片,试衣服的时候我也自己吓了一跳。他们有看到,真的很漂亮,有一些尺度太大了,可能我自己还是拒绝了。

  主持人王莹:你说的尺度大,是大到什么样的程度?

  张靓颖:就是比较高开衩的连体衣服或者比较太低的胸的衣服。可能我还是没有太适应过来,有一些夸张的,有设计感的东西,我都还能接受,让我穿裙子,里面还会穿短裤。

  主持人王莹:你特别保守,特别在之前访谈中也听到,MV当中也谈到自己喜欢比较清新,比较素的妆容,太夸张的,也接受不了。

  张靓颖:心里到那个状态的时候,我才能很放松地去尝试,现在这种时候不经常发生。

  主持人王莹:说着说着就来了,靓颖可以回头看一下。黄头发的。

  张靓颖演唱会拆头发很痛苦 自己做主染黄头发很成功

  张靓颖:这些不算。左下角那个算。算是我自己算是妆特别浓特别夸张,左上角是头发全部黄色,我提前一个月开始漂,临近演唱会,又漂了两次。当时对着镜子特美,演唱会之后,拆头发的时候很难受,很痛苦。

  主持人王莹:这四个妆容自己比较喜欢,比较钟爱是哪一种,我们网友可以在网上看一下。

  张靓颖:说实话,我心里有另外一面就是左下角。

  主持人王莹:还是比较夸张,两位老师觉得这四个造型哪个更适合靓颖?

  陈刚:我个人认为比较喜欢金色的。

  张靓颖:自从我染金头发的时候都跟我讲你现在终于像个艺人了。就是我老是喜欢把自己搞得很普通,站在人群当中不是很打眼的那种,他们说艺人就是站在一堆人里面看起来是不一样的,要有那个感觉。之前拼命靓颖你去染头发吧。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你站在舞台上那一刻,只要是魅力四射就够了,就特别喜欢。

  张靓颖:他们说你现在唱歌,我觉得是没有问题,如果在造型上面更加强的话,更好,在现在基础上,会给你台下的观众有更多的不一样亮眼的地方,但是那个黄头发是我自己决定的。

  主持人王莹:两位老师特别喜欢。

  倩倩:对,在舞台上很好看。

  主持人王莹:出效果了,舞台效果很好看。

  倩倩:对她来说是不一样的突破。

  主持人王莹:似乎2010靓颖世界巡回演唱会还会尝试黄头发?

  张靓颖:不会是黄头发,是延续第四张专辑的风格,演唱会的基调就是第四张《我相信》这张专辑的基调,在这个基础上编曲风格贴近这张专辑,当然慢歌的部分还是按照它原有的样子。大概有一些调整。

  张靓颖世界巡演看氛围 从“自信”变“自恋”

  主持人王莹:这次是世界巡回演唱会,听说有一站在澳大利亚,听说你之前在日本开演唱会的时候,状态是特别特别地放松,是不是到国外了,面对不同的歌迷,自己状态要做调整呢?

  张靓颖:不是,我觉得是氛围,那样的氛围让你觉得就是享受音乐的,不会被音响的障碍,舞台、灯光、自己的穿着,不会被这些东西打扰。日本演唱会那天发生了小小的插曲,在台上跳,跳舞衣服就掉下来了里面有穿别的衣服了,我一定防范很好了,但是我完全没有发现我的裙子已经滑到这里,他们叫我,靓颖过来,过去的时候,你看衣服都掉下来,赶紧给我提起来。

  主持人王莹:开演唱会就是这样,可能我们的工作人员要随时应对意外的。

  张靓颖:以前的性格,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会很尴尬,我可能都不敢再上台了。那天不知道为什么,我唱得太high了,整个脑袋里还在想刚刚我唱的什么样子,很投入的感觉。衣服掉下来,提起来就好了,就上去了。

  主持人王莹:自信姐姐,现在完全不一样。

  张靓颖:现在是自恋。

  主持人王莹:什么时候升级为自恋了?

  张靓颖:以前跳舞的时候,他们说这个动作要否掉,那个不行,有困难。到这两天变成了我们加一个什么。

  倩倩:我要跳这个,我要跳那个。

  主持人王莹:这样很好,老师也高兴,因为有互动,你们有教,她也有想学的东西。说到舞蹈,现在很关心歌,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歌,我们做了小调查,有的网友写着你最希望听到靓颖唱什么歌,有的说慢情歌,B舞曲,C影视主题曲,D是经典英文歌。这里面网友们……

  张靓颖:都有。

  主持人王莹:以哪个比重比较大。

  张靓颖:最后一个比重是最小的,就一首歌,因为《Crazy in love》那首歌是最经典的。

  主持人王莹:网友是40%是舞曲。

  张靓颖:舞蹈占比重蛮大的,基本上开场一整个部分就是舞曲的部分。再进入爵士的部分,然后是影视歌曲的部分,然后是摇滚的部分,摇滚带嘻哈的部分,然后是情歌的部分。

  主持人王莹:还是以舞曲部分为主的,因为上来就是一个舞曲。

  张靓颖:通常开场都需要一个比较热烈的气氛,这次有一些老歌也重新编曲来做了。这次每一个部分的曲风分得特别清晰。

  主持人王莹:靓颖我们看到结果了,网友最希望听到靓颖唱的38%是舞曲,然后想听到经典英文歌,第三位是慢情歌,最后是影视主题歌。

  张靓颖:基本跟我排的差不多。

  主持人王莹:和你的粉丝有很多契合。

  张靓颖巡演动感开唱 看烦了自己上奥普拉秀

  张靓颖:这次舞蹈的部分和我自己想表现的专辑音乐风格,动感的歌曲占了很大的比重,接近40%,虽然这40%里面不是所有都要跳舞,但是曲风是这个方向。然后就是情歌的部分,抒情的歌曲部分。翻唱的话就是《Crazy in love》,影视歌曲不会特别大,像《画心》,最近的新歌,都在演唱会有,但是占的篇幅不是那么大,考虑整体的风格还是专辑的方向。

  主持人王莹:靓颖看我这样热切地看着你,有个不请之情能唱一个代表作给我们听,舞曲的代表作给我们。

  张靓颖:开场一首歌唱几句。现在唱,不是跳舞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现在可以边唱边跳。

  (张靓颖清唱歌曲)

  主持人王莹:太好听了,如果要配上点舞蹈更有感觉。

  张靓颖:要吗?

  陈刚:来。

  主持人王莹:留个悬念给各位网友,在演唱会上,看到靓颖更热辣的一面。靓颖从05年出道到现在是5年的时间,在国内赢得掌声,在国际上也是很有影响力,一段视频证明一下靓颖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看一下。

  (VCR:张靓颖国内视频回顾)

  主持人王莹:我们又来了一个今昔大对比,不够,这是在国内的状况,在国外靓颖取得了很多成绩,很多人非常认可你,我们继续来看一下。

  (VCR:张靓颖视频回顾)

  主持人王莹:我们又回顾了一下,09年我知道奥普拉采访过你,当时选秀教父外国人看着你的眼神特别特别专注,之后又参加了格莱美,虽然你特别谦虚说那都是发了专辑去了格莱美,还有《旗开得胜》,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你和张学友合唱,世博会的主题曲,我觉得真了不起。

  张靓颖:说实话,这几年过得蛮仓促,我感觉每天都在赶时间,我觉得突然回忆起来,能够找到那么几个点让我觉得这个时间没白赶,感觉还不错但是我想说,就像前几天做一个节目,他们说我们再放一段视频,放的也是奥普拉秀上面的节目,我说明年一定有什么事情让你们不再放那个,因为我自己都看烦了。我觉得过去就代表过去,我相信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因为我一定朝着这个方向去做,不管我自己唱歌,舞蹈上面虽然我不擅长,但是我会尽力去做学,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我会去学,所以我相信明年大家不要再提奥普拉、格莱美,那是2009年,明年就是2011年的事情,会是全新的一年。

  主持人王莹:好谦虚的靓颖,这些是作为成绩,永远记载下来的,但是可能你不会……

  张靓颖:我不是谦虚,我这话一点不谦虚。

  主持人王莹:有更远大的目标。

  张靓颖:我是觉得人不应该活在过去,永远想着过去有多辉煌,自己一定很惨淡。

  主持人王莹:很多人非常羡慕你,能有那么多机会,特别和大牌的男歌手也好,登上国际的舞台也好,不知道这些机会是你有自己争取的或者说确实是一些意外的砸下来的?

  张靓颖:我觉得都有。幸运占了一定的比例,但是有些还是要靠自己争取,说不清楚到底比例是多少。这么多年能够坚持,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鲜感,然后就是对自己越来越自信和那种肯定。如果我每年都在想我去年做了什么事情,我想我是没有动力还能在演唱会上面或者排舞蹈的时候我还能特别积极做一件事情,因为我没有动力了,我有的动力是我今年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我的动力。

  主持人王莹:两位老师和靓颖合作这么多年,觉得她是什么样的女孩子?

  陈刚:靓颖,首先我觉得,我在排练的时候,我自己我就是靓颖的歌迷。

  张靓颖:没有跟我讲过。

  陈刚:说实话,有的时候我在听靓颖歌,有时候发歌,在听,包括慢歌,包括舞曲,我觉得靓颖每一次追求不同的风格,每年给自己定一个定目标,包括学舞包括音乐风格,不会说今年做了什么,我觉得OK,是在不停地寻找自己,不会满足现状,一直往前走。

  主持人王莹:靓颖还是一个有准备的人。

  陈刚:对。她在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想。

  张靓颖:从另一方面,从自信的角度,我觉得自己还有上升的空间。

  倩倩:五年来,一年比一年更自信,一年比一年更能完善自己,想要追求的音乐目标和她理想的东西。

  主持人王莹:这真是一个比较高的评价,靓颖你知道吗,其实我对你有一个小小的质疑,因为你总说自己不够自信,我看到你的,我可能生活中见到你的少,更多看到你舞台上的一面,我觉得你特别自信,魅力四射,只要你站在舞台上,感觉那个台就是你的,能够征服所有人。

  张靓颖:也不是从一开始,我一开始真的不自信。

  主持人王莹:有一点怯怯的过程。

  张靓颖:我不敢看台下的人,经常望天,摄像机一拍到我,我就看别的地方,练舞蹈的时候有比较近的叫游机,那个人一靠近我,我就不自在,我会觉得很不放。所以经常会很尴尬。也是后来慢慢地自信,越来越放开。你拍我的话,我凑近一点再拍。

  主持人王莹:靓颖说到这里,是不是有歌迷的力量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张靓颖:有吧,自己看自己角度跟大家看不一样,可能我自己能看到自己更多的缺点,但有的时候人需要一种肯定,你知道自己的缺点之后,还需要知道自己的优点,另一方面就是很多歌迷帮我找回来的,告诉我说,你今天这个地方唱得好,你今天这个状态是好的,可以从眼神、表情和在他们在现场的回馈都能感受到,每次特别享受在现场唱歌,前面有一个括号是在音响条件特别好的情况下。

  主持人王莹:所以你给予他们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出新专辑,开演唱会,希望这次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节目最后,靓颖给大家预告一下,现在出来的时间不够准确,你开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现在能确定下来跟网友分享一下。

  张靓颖:现在能确定下来是8月14号上海。

  主持人王莹:这个我也能确定,

  张靓颖:8月21号北京五棵松,9月17号是天津,场馆我还不知道。10月份是成都,还有悉尼,后面时间没有定,晚一点告诉大家。

  主持人王莹:陆续的时间,靓颖会在刚刚公布的靓颖巡演微博(http://t.sina.com.cn)上告诉大家,微博的地址是t.sina.com.cn.liangyingxunyan。

  张靓颖:如果有好玩,有趣的花絮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王莹:谢谢靓颖,谢谢两位舞蹈老师,肯定在一路上给靓颖不少的支持和帮助,才能看到这么精彩的一面,谢谢大家的做客,也祝贺靓颖的演唱会取得成功,在这里也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