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霄云要为唱歌放弃学业 被指为新专辑做宣传

  09年“快女”亚军李霄云,因长时间向母校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请假,面临退学危险!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李霄云为了演艺事业有可能放弃墨尔本大学。不过有圈内人士及网友表示,此举可能是为新专辑和个唱做宣传。

  据了解,李霄云近日发行了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还多次提及今年8月还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首场个唱。“刚巧发专辑的时候被爆退学,肯定有猫腻!”也有网友认为“现在的艺人都在努力重修课程拿个好文凭,李霄云如果放弃学业,代价未免太大了。”记者致电天娱传媒宣传经理赵泽,对方在询问后表示

  李霄云并没有退学,只是申请休学。赵泽还透露,李霄云目前正在成都录制《一呼百应》,可向其本人求证。随后,记者联系上李霄云。“我是有过休学的申请,但目前我并没有接到学校方面要求我9月之前必须回校的通知,放弃学业也是根本没有的事情。”李霄云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找时间回学校与相关老师进行协调。“我初三的时候学了半年语言后就去了澳大利亚,在那也读了高中才考进大学继续学习,所以不会是初中肄业生。”据悉,李霄云今天将为自己进行《一呼百应》的拉票,最低目标为3000人。

  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