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楚何勇献唱“怒放” 魔岩三杰有望重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03  新浪娱乐
张楚何勇献唱“怒放”魔岩三杰有望重聚(图)

魔岩三杰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近日,主办方正式吹响摇滚明星“集结号”。继郑钧、黑豹等确认出席演唱会后,张楚、何勇最近也确定行程,确献唱摇滚英雄演唱会。摇滚巨匠们,包括曾经的“魔岩三杰”事隔多年的集体重聚,指日可待。

  “魔岩三杰”或可重聚 共创票房神话

  此次怒放演唱会几乎是摇滚乐在中国诞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无论是观众的数量上,还是参演的歌手级别,都是空前的。”据活动主办方代小姐透露,张楚和何勇现已确认出演,曲目正在拟定中,而活动主办方现正在积极的邀请窦唯参加。代小姐称 ,“演唱会已开通‘2010怒放摇滚演唱会’的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关注我们随时更新的消息,你们对乐队、曲目的要求,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据以往经验来看,“魔岩三杰”的每一次重聚都会成为演唱会“票房神话”的加速剂,而这次他们若能与两岸三地、老中青三代的摇滚歌手同台,必将掀起当晚演唱会的高潮。

  摇滚巨匠扎堆  众豪杰有望演唱会聚首

  在郑钧、张楚、何勇,黑豹乐队四组嘉宾最终确定亮相摇滚演唱会后,演唱会的阵容终现“雏形”,主办方表示,“这只是嘉宾阵容的冰山一角,更多的摇滚明星,都在陆续的邀请中,大家对这样的重聚充满了期待。”

  “张楚、何勇的到来在很大程度上壮大了我们的表演队伍,”代小姐说,“相信随着他们的加盟,会有更多摇滚的先锋势力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代小姐介绍,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不仅仅局限于大陆的摇滚音乐人,港台音乐人,也在他们的邀请之列,“Beyond等优秀的音乐人,我们也在积极的洽谈之中。”

  据悉,为了让更多歌迷加入到此次“摇滚party”的行列中来,主办方还将在上海东亚体育场举办上海站的演唱会,而演唱会的完整名单,将于7月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