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miss A--《Bad But Good(Singl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08  新浪娱乐
miss A专辑封面 miss A专辑封面
miss A专辑写真 miss A专辑写真

  唱片名称:《Bad But Good(Single)》

  歌手: miss A

  发行时间:2010年07月01日

  唱片类型:DANCE(韩国)

  专辑介绍

  超实力派组合 miss A,公开出道专辑《Bad But Good(Single)》。

  FEI、JIA、SUZY、MIN,史上最具实力的4位成员将开启她们的girl group旅程。

  在JYP的3年训练过程中已经颇有认知度的她们,这一次通过专辑《Bad But Good(Single)》正式宣告登陆韩国歌坛。

  亚洲最高水平的音乐人朴振英,亲自打造miss A,主打歌《Bad Girl Good Girl》是一首欧洲风格与美国嘻哈旋律完美结合的中速度歌曲。这首没有追寻偶像的路线,而是寻求音乐的丰富性和自身的音乐特色,miss A带给大家的是完全不同的girl group感觉。

  曾培养出RAIN、WONDER GIRLS、2AM、2PM等当红歌手的JYP,这一次将带给大家能够代表亚洲顶尖级别的女子组合miss A的精彩表现。

  专辑曲目

  01. Bad Girl Good Girl

  02. 正好对视

  03. 重新爱

  04. Break It  (小K/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