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大学给李霄云最后通牒:不返校就退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2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刚发了新专辑,又在为自己即将举行的个唱积极筹备的快女亚军李霄云最近有点烦。因为,其就读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向她发出了最后通牒,再不回校上学将面临被学校退学的处罚。

  9月之前返校学习

  2009年,在澳洲读着大学的李霄云,为了参加“快乐女声”,特意请假回国。李霄云所就读的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学府,原本她以为两三天后就会回去,但没想到,她一路闯关,拿下了2009年的快女亚军。进入乐坛之后,参加快女巡演、做活动、出专辑,李霄云的时间被排得满满的。李霄云曾表示过,自己正在和校方商量休学,准备安安心心地闯荡娱乐圈。但是,她的协商好像并不奏效,墨尔本大学并不赞成李霄云的休学申请,已向李霄云下最后通牒,9月之前必须返校继续学业,如果未能返校,就将对其做退学处理。

  经纪人回应还在努力

  此消息一出,李霄云的粉丝们非常着急,为此,记者致电李霄云了解情况,其经纪人回应,公司目前还在继续跟校方交涉,期限是9月,只要9月还没到,就还有希望:“公司一直在积极跟校方联系,希望既能保留她的学业,也能让她继续她的音乐梦想。”但是记者了解到,有知情人士透露,李霄云很可能为了演艺事业而放弃墨尔本大学,变成肄业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