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炫彩登陆北京 与歌迷分享一年收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3:22  新浪娱乐
孙燕姿炫彩登陆北京与歌迷分享一年收获(图)

演唱会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袭轻纱,一种慰藉,天后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给这个闷热的夏带来了阵阵清凉。阔别了北京舞台一年零十三天之后,“亚洲天后”孙燕姿又将在这个夏日炫彩登陆北京,与歌迷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一年来收获的果实。

  “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月份在香港起跑就带来了豪华的气势和无法比拟的影响力,让广大歌迷无比期待,激动不已,去年火爆巡演的她感染力丝毫未减,反而让喜欢她的人更加痴迷,更加疯狂。

  此前在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的《答案是……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不管在造型还是舞台设计,音响效果上都让全世界为之震撼。不管是“头顶荆棘剑脚穿紫色袜子的炫酷外星人造型”,“浑身性感金装的女战神造型”,亦或是“几何造型的另类公主裙”,都将天后的超凡风采衬托得无与伦比,舞台效果从头到尾都极为绚丽华美,让孙燕姿在舞台上成了百变女王。现场荧光棒与台上一片温暖金光呼应,歌迷的惊呼声几乎震破香港体育馆的屋顶!这让《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成功走出第一步!

  众所周知,燕姿能有今天的成功都是她用不懈的努力换来的,她的歌声中充满了感动与关怀。她的声线兼容了郑秀文的晴朗舒展和林晓陪的浑身爆发力,更难能可贵的是孙燕姿能将嗓音潜质完全发挥,音域宽广,再加上她自小练就的一手好钢琴及具亲和力的气质,更是在亚洲乐坛占足了一席之地。自燕姿出道以来,每当听到她的歌声都会带给我们无尽的回忆,从2000年6月孙燕姿同名专辑的发行,到后来《神奇》《开始懂了》《完美的一天》等大量的曲目的推出,十年的成长与感动伴随着我们。

  “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这些美妙的歌曲将会在绚烂的灯效和舞台中得到更加精彩的演绎。届时您就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她歌声中的美妙意境;还可以感受到演唱会现场数万人欢腾的气氛与感染力。让我们一起期待燕姿的“答案”,一起聆听燕姿,感受燕姿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