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登陆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3:27  新浪娱乐
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登陆北京(图)

演唱会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姿迷的心中,燕姿是那个有着匀称瘦小的身躯,却有着无尽的爆发力;拥有“天后级”的歌坛地位,却无时无刻不透着干净、挂着孩子般单纯的笑容的邻家女孩。在她的歌声中,我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小小的幸福,总能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心灵以触动。

  现在,她来了,在这个灿烂的8月,带着我们熟悉的笑容,带着依旧好听的声音,带着全世界最奢华的舞台设计与造型,带着我们的感动,在首体的舞台,与我们一起寻求答案,体会那沉淀了10年的幸福。

  1年的隐退,3年未发新专辑,足以让一个艺人被遗忘,然而,“亚洲天后”孙燕姿在姿迷心中的地位却并未因此减退,从孙燕姿今年的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就可以看出。预售一空的门票,爆棚的热情,燕姿与姿迷之间默契的互动……这一切都证明燕姿,依旧是歌迷心中的“宝贝”。在香港体育馆,当孙燕姿和全场歌迷共唱她的经典歌曲《我不难过》时,更是把整个演唱会推上了高潮。

  此次《答案是…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总票数数8000多张,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北京站的售票情况也大大好于预期,就连许多外地的歌迷,也一起结伴奔向北京,欣赏天后的演出,因此,主办方也对办好这次演唱会充满了信心。据悉,孙燕姿十年来的经典曲目,如《逆光》、《遇见》、《神奇》等都会在演唱会上得到完美展现,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华丽多变的造型更是让姿迷们对这次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姗姗来迟的《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亿万歌迷翘首期盼,亿万歌迷拭目以待。让我们尽情的释放出对燕姿的如火热情、尽情的为她尖叫呐喊吧!携手燕姿,一天寻找今夏最完美的答案!一起体验8月28日最完美的一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