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北京个唱集合音乐舞蹈 打造最奢华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3:33  新浪娱乐
孙燕姿北京个唱集合音乐舞蹈打造最奢华舞台

演唱会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燕姿经纪公司在燕姿去年工人体育场火爆演出之后又一次倾力打造的一场集音乐、舞蹈于一体的饕餮盛宴。经济公司为了全面打造出最好、最炫以及最具品牌的视觉效果,不惜大费人力、物力、财力,注入上亿元资金,打造最为奢华的舞台。 同时,为了能让孙燕姿有最好的表现,让熟知和关注孙燕姿的歌迷朋友对她有更新的认识和了解。主办方对此也是竭尽全力,用尽心思全方位的投入到演唱会的前期工作中。

  《答案是……孙燕姿世界201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选定可以近距离欣赏演唱会的的大型室内场地——北京首都体育馆作为演出场地。为了带给现场观众非凡的视觉冲击,展示给大家一个纯粹的零距离的燕姿,主办方特意耗资上亿元,选用顶级的制作单位,采用突破性的手法,以立体设计为特色,运用绚丽的灯光和新颖的舞台,在首都体育馆打造出圆形钻石剖面的舞台,力图与孙燕姿的钻石笑容形成完美结合。同时纯白唯美,极度耀眼的“贝壳飞船”舞台,空中旋转舞动的钢琴,也将在首体安家,为本次演唱会营造温馨浪漫的气氛,

  本次选用的舞台团队由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正式认证的《郭富城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出会》原班人马担任,巨资引进世界高端搭台设备及演唱器材,以钻石型切割的舞台(Dinmond Cut Stage)作为台面设计概念,成为有史以来倍受瞩目、最具含金量的舞台。舞台所用的全部道具、设备、器材足足装满了10个四十英尺的大集装箱。如此“兴师动众”为的是让北京站在这次世界巡回演中异常耀眼。让歌迷朋友们重温美女“天后”孙燕姿独特的个性魅力。

  为展示“天后”孙燕姿全新音乐阶段的开始,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燕姿,制作方与主办方不惜重资,请来首屈一指的超一流梦幻组合:华人首席美学大师张叔平担任燕姿的演唱会服装造型和平面美术指导,首位获邀在东京六本木山美术馆开个人摄影展的摄影大师和平面设计大师,也是王家卫的爱将WingShya夏永康负责拍摄照片和海报设计。

  两位大师为了突现燕姿在音乐上的成长,特别塑造了前所未有,带点 [电影性] 又带点 [巨星] 十分独特的造型和发型,其严谨的程度,规格完全比照电影的定装,光是订造或修改的服装就已试穿一百多套,仅服装费用就达到8位数以上;最后经过层层的筛选,选定了几套展现绝美燕姿的服装。一身金黄,贵气无比的“黄金战士”造型;炫美白色,略似救生圈的个性服装;几何造型的“另类”公主裙;一袭金秋九月“果实累累”的橙色装扮,配以大海里让人心动无比的珊瑚装饰,亦是十分耀眼,让燕姿成为舞台上的“百变女王”。

  本次北京站演唱会,在这么多巨星和超豪华团队的打造下,燕姿的完美造型必将惊艳四座,超炫的假发、妩媚的盘发、率性的发饰,将成为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2010年,我们的心早已胜过了骄阳,我们的身体早已按捺不住兴奋,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这一样的夏天迎接不一样的燕姿。迎接绝美的舞台,超炫的服装造型,迎接那一场属于我们的“姿”态万千的超豪华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