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8月北京感动开唱 打造今夏绝美音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3:39  新浪娱乐
孙燕姿8月北京感动开唱打造今夏绝美音乐盛宴

演唱会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总有一种音乐让你回味无限——带来无国界的音乐真髓。总有一种音乐让你暖人心扉——带来最真挚的感动。亚洲最受欢迎的人气天后孙燕姿再次重现北京首都体育馆,这是北京歌迷的狂欢夜。从最初的流行,到最终的经典,跨越了一年零十三天的激情等待,独一无二的视听震撼和”孙燕姿美“燕”绝伦的造型,带你回忆曾经的感动,再次给我们演绎那充满灵魂与激情的完美和声……,这一次的姿迷朋友们可以尽情的体验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燕姿的歌,恍若美酒,醇香凛冽,沁人心脾,又总是那般暖人心扉。一首《天黑黑》让我们在繁华错综的疲惫下,回忆着外婆曾经描述的美好梦境,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个安慰的理由,获得心灵的宁静;《超快感》鼓励我们,感觉对了就勇敢的去争取,一辈子有这么一次,可以为了一个人毫无顾忌,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坚持的勇气;《爱情证书》告诉我们,诚挚的爱情是可以经过时间的消磨的,轰轰烈烈后的大多数,我们将在平凡中度过,那种自然的亲切感,那种油然而生的温馨,带给我们的是心灵的释放,在这里,我们是安全的....。.天后孙燕姿的歌伴着我们走过懵懂无知的少年,如今那些徬彷的日子已经不经意间溜走了,更多的感慨是真诚,是安慰。

  为了让姿迷们能够共同感受到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主办方和燕姿本人都为此绞尽脑汁的去挑选曲目,新歌老歌齐上阵。《天黑黑》、《爱情证书》、《超快感》、《开始懂了》、《绿光》、《风筝》、《天空》……她的音乐是从这些歌开始的,从一个平凡的女生到一个成功的歌手,她的成长是在音乐里开始的,在每一段交织的旋律里,又喜悦、收获、有失去……。从这些歌里,燕姿分享关于成长的记忆,她说她现在在音乐上有成就,必须谢谢这些曾经陪伴她的音乐给予这些印象深刻的旋律新的生命力,这些歌不只是孙燕姿的歌,也是大家曾有过的回忆。同时燕姿还将为我们带来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让大家体验她这两年的改变。

  本次演唱会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在8月28日的首都体育馆共同寻找答案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