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CNBLUE--《BLUELOVE》(E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唱片名称:《BLUELOVE》(EP)

  歌手:CNBLUE

  发行时间:2010年05月19日

  唱片类型:POP ROCK(韩国)

  专辑介绍

  2010年最火热的新人,刮起歌坛蓝色旋风的CNBLUE发行了第2张专辑《BLUELOVE》。

  2010年1月,当时还与DANCE和BALLAD唱主角的时候歌坛出现了4人组合BAND,并立马荣登KBS音乐银行节目第一位,被评为SBS人气歌谣节目最受歌迷欢迎歌曲。CNBLUE的演出、照片、活动等都成为了各大门户网站争相报道的焦点。

  专辑主打歌《LOVE》绝妙的吉他伴奏音下能够感受到CNBLUE的独特魅力,尤其在歌曲第二节中转换成金属风格时成员郑龙华强有力的rap有着别样的感觉。

  CNBLUE以摇滚风格为基础尝试着BALLAD、RAP等多种风格的音乐,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公认,他们的音乐有着无限可能,让我们共同期待CNBLUE在韩国歌坛华丽的蓝色旋风。

  专辑曲目

  01 LOVE

  02 Sweet Holiday

  03 Black Flower

  04 Tattoo

  05 爱情光

  06 Let`s Go Crazy (小K/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