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北京个唱曲目曝光 歌迷期待全场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02  新浪娱乐
安七炫北京个唱曲目曝光歌迷期待全场大合唱

安七炫新歌MV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时隔四年后再次回归北京舞台的亚洲人气歌手安七炫(KangTa),本周六晚(7月24日)即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始他亚洲巡演的首站。今晨,本场演唱会的部分曲目曝光,中、英、韩三种语言的歌曲各占分量,歌迷熟悉的安七炫不同时代经典歌曲将以新面目重现舞台。

  从记者得到的部分曲目单中,安七炫参与创作的二辑主打歌曲之一《Happy Happy》将做为开场曲目,这首歌迷们非常喜爱的轻松愉快的歌曲定会引爆全场,掀起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而《二十三》、《北极星》、《那年夏天》、《求婚》等歌迷热爱的安七炫词曲作品也都将由现场乐队重新改编后做精彩演出,更有H.O.T。时代的经典歌曲,将由安七炫和Super Junior成员共同演绎。除了这些经典韩文歌曲外,中国观众们还将听到《Right here waiting》、《寂寞的季节》等大家熟悉的中英文歌曲,歌迷们所期待的全场大合唱将从演唱会开始一直持续到结束。

  将带着纸巾去看演唱会的歌迷说,这是一张不容错过的记载安七炫成长历程的曲目单,也是一份会让多年来一直热爱安七炫的歌迷们感动流泪的KangTa成长手册。出道十五年,经由时光历练,褪去青涩和轻狂的安七炫,将会在7月24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上,绽放出怎样的炫目光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小挖/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