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界领袖齐聚一堂 畅谈对张北音乐节的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23  新浪娱乐
业界领袖齐聚一堂畅谈对张北音乐节的期待

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张北音乐节即将到来,广大乐迷翘首以盼的同时,摇滚乐坛业界领袖郝舫、沈黎晖、王小峰、黄燎原、UDO、曾宇齐聚一堂,回顾张北音乐节的过去,畅谈对今年音乐节的期待。

  去年的首届张北音乐节,因为经验的缺乏,导致许多意外状况的出现,厕所问题尤其被人所诟病。在谈话中,厕所的安排也是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主办方承诺,今年肯定不会重蹈覆辙,厕所绝对够用,保证乐迷有一个方便舒适的看演出的环境。

  餐饮区延续了去年同样的方式——招标。商家主要是张北当地人,生活在草原上的人们一定会献上最原汁原味的烤全羊,来满足远赴草原的客人。而主办方对餐饮区价格的规定,消除了嘉宾们提出的疑虑:所有食品的价格不能超过市场的百分之四五十,而且种类丰富,可供食客自由选择。

  乐评人郝舫谈到他去年在张北音乐节上,曾目睹一些无票人员破坏铁丝网而进入场地,因此,门票的管理也被重点关注。参加并策划过多次音乐节的黄燎原特别提到了丽江雪山音乐节,他详细地介绍了雪山音乐节各方面的状况,并希望对张北音乐节的展开有所借鉴和启发。

  本是贫困县的张北县去年虽是第一次迎来摇滚音乐节,安保工作却较好地配合了摇民们的“疯狂”,并没有发生冲突。今年,指挥车、救护车都会安排在场内,更加有保障的安保措施会让保安们更放得开,已“见过世面”的张北警察,会让乐迷们尽情地玩,尽情地享受音乐。但郝舫提到,国外的音乐节玩出过意外事件,我们还是应该多加小心。主办方介绍,今年张北音乐节是三个舞台,舞台下面全部安置了铁管护卫,以使演出现场更有序。

  2009年的张北,本该是草原的场地却几乎寸草不生,致使乐迷基本在尘沙飞扬里听音乐、POGO。今年的张北中都草原已长成名副其实的草原,甚至草已过膝,所以,今夏的音乐节,必需装备不是防沙尘的口罩,而是防止被草划伤的长裤。

  主办方最后对张北音乐节提出了期待:“我相信会音乐节会越来越好。一两个音乐节,大家都不感兴趣,如果多了,大家就会感兴趣。” 万事俱备,只待东风。今夏的张北音乐节已经向草原奔去,你是在整装待发了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