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布演唱会必唱曲目 方大同最爱《红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7: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明天,香港歌手方大同将在北展剧场举办首场北京个唱,除献上多首经典歌曲外,王菲的《红豆》将是其必唱曲目。

  昨日方大同接受记者采访,坦言对《红豆》非常钟爱,“这首歌非常好,每一句都是非常好的旋律”。

  方大同表示,新专辑明年年初才上市,这次演唱会上将演唱其中的《椰壳》。此外,他还会在演唱会上演奏钢琴、吉他等乐器。“这次的场地不大,与歌迷的距离非常近,我相信这一晚是我和歌迷真正的狂欢之夜。”方大同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