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点燃战火 各路英豪激情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星动beijing》点燃战火各路英豪激情放歌

一号选手

《星动beijing》点燃战火各路英豪激情放歌

二号选手

《星动beijing》点燃战火各路英豪激情放歌

三号选手

  新浪娱乐讯 在烈日当下,有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了自己的理想“战斗”。 上周末,京城最有影响力的酒吧歌手比赛已拉开帷幕。分别在周六、 周日各赛一场。知名音乐制作人谭伊哲、周莹、唐荭菲倾情加盟,作 为此次大赛前两场的嘉宾评委。

  每场比赛有15个晋级名额,评委有5次让选手直接晋级的权利。 那究竟谁会在这么多优秀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呢?让我们一起盘点有特 色参赛选手吧!

  一号选手大胡子老爹

  一号选手大胡子老爹虽不是专业出身,但热爱文艺。在众多影视 剧中扮演小人物,多年来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理想的目标,通过 朋友的介绍,他一眼决然的报名参加比赛,还精心准备了一首刘欢的 歌,向所有人展示证明自己的实力!

  二号选手“假冒”阮经天

  在众多选手中,我们注意到一位明星脸的参赛选手。长相与来自 宝岛台湾的人气小生阮经天有几分相似,虽然身材没有阮经天那么强 健,但是清秀的五官还是给他加分不少。

  三号选手中韩混血

  不得不说,《星动beijing》的号召力有多么的强大。在报名者 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外国朋友,其中有一位中韩混血的帅哥吸引着

  在场女观众的眼球,能跳能唱,还有一副好身材!非常期待他后面的 表现。

  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浪网《星动beijing》专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