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老外”都昌献爱心 遭“围攻”中暑受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3:01  新浪娱乐
“红老外”都昌献爱心遭“围攻”中暑受照顾

“红老外”伊恩成关注焦点

“红老外”都昌献爱心遭“围攻”中暑受照顾

伊恩等十强红歌手到灾区慰问

“红老外”都昌献爱心遭“围攻”中暑受照顾

伊恩给灾民分发衣物

“红老外”都昌献爱心遭“围攻”中暑受照顾

伊恩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22日),中国红歌会十强红歌手赶赴江西省都昌县,慰问水灾灾民以及中国最大太阳村的儿童。“红老外”伊恩再现“人气王”风采,成为“红米饭”与媒体记者重点围堵的对象,不幸中暑之后,因为受到多位粉丝的自愿照顾,反成“爱心对象”。

  洲上村灾民:我们都很喜欢你

  洲上村是今年都昌县特大山洪的主要受灾区,也是本次红歌会十强选手献爱心的第一站。上午,歌手们一下车,便被早早在此等候的村民们围成一团,“人气王”伊恩更是被“红米饭”们堵住去路,找他聊天、要求签名、合影的人络绎不绝,使他险些掉队。在进村途中,听到不断有人高呼“伊恩,伊恩”,“红老外”伊恩也是兴致高昂,微笑着不断地与大家打招呼。一位追逐了很久才与伊恩合上影的村民,在拍完照后握着伊恩的手说:“伊恩,我们都很喜欢你,你唱的《社会主义好》很好耶,我们支持你,加油!”

  在洲上村,“红老外”伊恩与其他红歌手一起,给灾区村民分发了救灾物资,并集体为灾民送上了慰问节目。

  太阳村村民:我来当你保镖吧!

  上午11点左右,十强红歌手到达了献爱心的第二站——中国最大的太阳村鄱阳湖儿童救助中心。与洲上村村民一样,伊恩在太阳村人的心目中早已成为明星,与其合影留念的人同样络绎不绝。而此时,赶到现场的媒体记者也已激增到五六十人,大家争先恐后地抢拍伊恩,使本来就备受关注的“红老外”更加显得寸步难行。面对来自各方的“围追堵截”,伊恩不得不对大家连说抱歉并选择“逃跑”,此时一位太阳村村民对着伊恩说:“伊恩,我来当你保镖吧,帮你开道。”话音刚落,另一位村民又挤到跟前,对伊恩说:“伊恩,我也来当你保镖。”

  在下午的慰问演出中,伊恩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记者调查发现,救助中心的妈妈和孩子们都看过《中国红歌会》,而有很多人已经成为了伊恩的铁杆粉丝。

  意外中暑 “遭遇”爱心闹误会

  在昨天的慰问活动中,酷热的天气加上众人的围堵,让红歌手们有些透不过气来,而被大家“重点关照”的“红老外”伊恩,更是很快出现中暑症状。得知消息后,一位救助中心的妈妈当即拿来了解暑药,并一直陪在伊恩身边,既当“保姆”又做“保镖”,自愿担起了挡驾媒体和粉丝打扰的重任。不过,令这位爱心妈妈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爱心”差一点影响了活动的正常进行。下午三点,按照活动安排,红歌手将与太阳村儿童一起表演节目,可是当工作人员上前准备与伊恩沟通演出事宜时,爱心妈妈却以为又是记者打扰,赶忙上前挡驾:“不好意思,他不舒服,请不要打扰他。”结果闹出一场误会。

  (丁振德 魏东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