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站在最前沿” 走进洪灾一线“因为有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3:03  新浪娱乐
红歌“站在最前沿”走进洪灾一线“因为有你”

“红老外”伊恩特别受欢迎

红歌“站在最前沿”走进洪灾一线“因为有你”

“衷心感谢红歌手来我村抗洪救灾”

红歌“站在最前沿”走进洪灾一线“因为有你”

村民到村口迎接红歌手

红歌“站在最前沿”走进洪灾一线“因为有你”

红歌手为村民演唱中国红歌会抗洪创作歌曲《因为有你》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2010中国红歌会经过十天紧张激烈的突围战,全国十强选手产生。昨天(7月22日),刚从赛场上下来的十强红歌手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九江都昌县大港镇洲上村,慰问前几天受洪水灾害的群众。站在最前沿,他们为受灾村民带来了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的问候,同时也带来了救灾衣物等物品,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及喜爱。

  汽车一到村口,就被当地村名围得水泄不通,红歌手们一下车,更是受到村民的“围追堵截”,特别是“红老外”伊恩,还没下车就被很多热心的群众认出来,进村路上甚至一度导致“道路瘫痪”。

  红歌手们来到洲上村,给灾民们分发中国红歌会特别制作的爱心救灾衣物,另外,十强红歌手们还一起为大家演唱了中国红歌会特别制作的抗洪歌曲《因为有你》,鼓励灾民齐心协力,一起重建家园。(刘海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