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思聪治丧会发声明 禁郑嘉颖出席葬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8:16  新浪娱乐
戴思聪治丧会发声明禁郑嘉颖出席葬礼(图)

郑嘉颖表示尊重治丧委员会的决定,不会出席戴老师的丧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栽培过不少乐坛天王天后的音乐老师戴思聪,于上周六病逝。昨天戴思聪治丧委员会向各大传媒发出声明,明确禁止郑嘉颖出席丧礼,声明中更表示这也是戴思聪老师的意愿。而郑嘉颖表示会尊重决定,不会出席。

  戴思聪老师去世后,他与陈晓东及郑嘉颖的合约纠纷再度被转载,其中郑嘉颖被指为感激老师免费教唱歌及包食包住照顾三年,因而签订一世抽佣的合约,结果最后双方不欢而散,不过在老师逝世后,郑嘉颖曾扬言对老师只有恩没有仇。

  然而昨天戴思聪治丧委员会向各大传媒发出声明,声明内容如下:“致各界传媒,戴老师生前与郑嘉颖因是非太多,治丧委员会同家属经商议后,希望郑嘉颖能尊重会后决定,不宜出席戴思聪老师的丧礼,以免引起丧礼场面尴尬,导致过分传媒渲染,影响家属情绪。这个决定也是戴思聪老师的意愿。对于郑先生近日在新闻报纸表示对戴老师的悼念,我们深感谢意。”对于有关声明,郑嘉颖在电话中响应道:“我尊重治丧委员会决定,绝对不想令老师家属带来不必要的尴尬和麻烦,避免部分传媒继续炒作。我在适当时机会去拜祭老师,祝丧礼仪式一切顺利,老师一路好走。”(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