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艺人及乐评人抒发给齐秦音乐的赞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47  新浪娱乐
众艺人及乐评人抒发给齐秦音乐的赞许(图)

齐秦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歌手李健在他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说:齐秦终于又出唱片了,虽然是翻唱,依然让我欢喜。歌唱的感觉无以伦比,他太懂得唱歌了。唱到这种境界,还能有谁阿!除了李健和王磊外,还有众艺人及蓝蝴蝶等乐评人也纷纷对这张专辑表示肯定和称赞,齐秦唱歌的境界真的让人无法企及。

  真的没有了,华语音乐没有人可以达到齐秦演唱的境界,与生俱来的歌唱本能,让人嫉妒。齐秦要在今年的7月发行全新华语大碟《美丽境界》,整张专辑收录的都是流行歌坛跨世纪的经典之作,《张三的歌》、《偶然》、《城里的月光》、《离开我》、《你的样子》、《我多么羡慕你》等歌曲都收录在其中,整张专辑的聆听指数非常之高,是一张很适合在安静的夜里,暖暖的台灯下,细细品味的一张音乐专辑。

  乐评人王磊说:齐秦对于许多歌曲情绪的处理和掌控,更为细腻也更为耐人寻味,这是一张值得一听,并且值得收藏的唱片,哪怕只是因为歌者的名字叫齐秦。齐秦的名字就是好音乐的代名词。

  众艺人和乐评人其实都是在说齐秦唱歌的境界无人能达,他蜕去了青春的摇滚和高亢清亮的嗓音,换上了厚重而悠然的表达方式,这是岁月的洗礼,也是人生的积累,这样的齐秦才更加的丰富,他的心路和经历都表达在歌里,这才是真实的齐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