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巡演北京发布 数百粉丝现场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5:02  新浪娱乐
林俊杰巡演北京发布数百粉丝现场加油(图)

林俊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在本月的21号在北京隆重召开了“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不仅吸引到了全亚洲近百家媒体的争相报道,更吸引到数百名JJ的粉丝前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

  林俊杰的歌迷们还专门为自己的偶像林俊杰制作了一条巨型横幅,上书“歌王林俊杰”,而歌迷们也大声尖叫着“歌王!JJ!歌王!林俊杰!”显然在歌迷的心目中林俊杰是歌王的不二人选。一向腼腆的林俊杰在看到横幅和听到歌迷们的热情欢呼后,也谦虚地给于回应。

  最近忙于“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准备工作的林俊杰也是变身空中飞人,工作排的满满当当。由于近年来在音乐事业上取得的傲人成绩,林俊杰也被邀请为许多国际性的活动做代言人跟演唱主题曲。近日,林俊杰就被16届亚运会特邀与信、李宇春黄圣依合唱本届亚运会的主题曲《天涯共此时》;而风靡全球的迪士尼《歌舞青春》的中国版也特别的邀请唱作林俊杰和张靓颖来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这些无疑都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林俊杰现如今在歌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自己专辑中的完美表现以及在金曲奖上的精彩演唱都展现出了林俊杰的音乐实力令他无愧于歌迷们授予的“歌王”这一称号!

  而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对于出道七年的林俊杰而言其中的辛酸跟付出都是外人所不知的。在去年的声带受损、失声的一百天中林俊杰也曾经产生过要放弃歌唱事业的念头,但是由于自己对音乐事业的热爱以及家人、朋友、歌迷的支持和鼓励,林俊杰不但没有因为一时的病痛放弃、退缩;反而发了自己病愈后的专辑《100天》。专辑一经发出就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也让林俊杰成为了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的最大热门。虽然最终与金曲奖擦肩而过,但是林俊杰在金曲奖上的表演为他赢得了“无冕歌王”的称号!

  前日举行的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上,海蝶集团的高层们齐聚一堂,海蝶集团CEO卢建先生还宣布了下半年八场巡演的城市:8/21北京;8/28上海;9/17成都;9/25广州;10/15长沙;10/23南京;10/30昆明;11/6武汉。海蝶集团总裁夏宗靓先生、著名音乐人、海蝶集团音乐制作总监许环良先生,著名音乐人、北京海蝶音乐有限公司总裁毕晓世先生、著名音乐人林秋离、黄健中等众高层也一一表达了对爱将林俊杰的祝贺。这次巡演被媒体评为今年最不容错过的演出,相信歌王林俊杰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场令人叫绝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