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个唱将秀中文歌 韩国顶尖乐手现场演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15  北京娱乐信报
安七炫个唱将秀中文歌韩国顶尖乐手现场演奏

安七炫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月24日,亚洲人气歌手安七炫(KangTa)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据介绍,复出后的安七炫将带着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亮相舞台。

  据主办者介绍,两年未在个人演唱会舞台上为歌迷演出的安七炫,为这场个唱做足了准备:每天健身保持状态之余,还要花大量时间进行演唱会的舞蹈排练,非常辛苦。安七炫本人笑称,因为是久违的舞台,压力很大,所以特别努力地为大家准备了十分有特色的有别于过去的演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到现场去支持他。

  据介绍,安七炫在此次演唱会上将演出全新中文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由于经纪公司保护严密,至今这些新歌还未曾揭开神秘的面纱。另据演唱会韩国总导演介绍,本场演唱会将由多位韩国顶尖乐手担当现场演奏,其中包括韩国钢琴演奏家、New Age钢琴大师宋光植和韩国顶级贝司手闵宰贤等都将助阵本场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