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娅“爱情错觉”成流行语 宣传方式被人模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3:04  新浪娱乐
王娅“爱情错觉”成流行语宣传方式被人模仿

王娅

  新浪娱乐讯 七月份最火的流行歌曲是什么?毫无疑问,这个夏天升温的不光是北京的气温,还有就是在这个七月迅速蹿红的音乐作品《爱情错觉》。王娅一曲《爱情错觉》不仅力挫同期的音乐作品,更是引发了一场网络流行语的疯传。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因为歌曲《爱情错觉》抓住了社会人群的“剩男剩女”的爱情观念,另一方面对歌曲的策划定位的准确,让歌曲一经投放音乐市场,就立竿见影的笼络一帮粉丝。仅数月,歌曲《爱情错觉》就拓宽了市场前景和宽度,涉及了影视,游戏等方面的洽谈。

  2010年伊始,关于爱情的流行歌曲就在彩铃市场蜂拥而上,先是斯琴高丽的《犯错》再到慕容晓晓的《爱情买卖》。在众多强敌的市场环境下,《爱情错觉》的版权公司北京龙乐传文化然决定在有失先机的情况下奋然一搏。在经过几次市场调查以及会议后,制定出了一套周密的计划,推向无线增值市场后,果然获得效果,下载量节节攀高,几周下来就和上线几个月的《爱情买卖》分庭抗争,争夺市场。

  可以说歌曲《爱情错觉》的商业策划推广是极其成功的,它的成功在于不只将《爱情错觉》作为歌曲成功的推向市场被人所接受,认可;另一方面更是引发了一场网络流行语的文化。开心网,人人网等社区类网站的流行转帖,几乎都收录了关于《爱情错觉》的in语。其中不乏有调侃的,有醒世的,有哲理的。网友们这样的行为是对《爱情错觉》的一种认可,毕竟这首歌曲顺应了社会爱情的观念的转变。进入泛娱乐时代之后,能娱乐的我们娱乐,不能娱乐的我们打着差边球娱乐,甚至有些更是明目张胆的娱乐。《爱情错觉》除了点醒了爱情里面的迷茫的人们,更多的是希望树立一个正确的爱情观念。

  其实《爱情错觉》也有被网游骂做“垃圾”的时候,随着网络歌曲日趋泛滥和粗制滥造,有些音乐作品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很低俗,不仅污染的文化市场,更让网友们对靠网络红火的音乐作品抱有偏见。这也难怪,任何一种新兴事物都得有它的过渡期和包容期。《爱情错觉》被大众的接受就证明了,好的作品一定会被发现,被认可。那些说网络歌曲全都是垃圾的网友们被不攻自破。

  慧眼识金的北京龙乐文化,营销宣传经理赵涛介绍到:“我们挑选歌曲非常非常谨慎,因为公司在无线行业里算是资格较老的,又面对网络歌曲鱼龙混杂的局面,我们不想砸掉创业人员好不容易打下的良好口碑,所以在歌曲选择上,我们力保精益求精。看来我们的眼光还算正确,目前歌曲的彩铃下载量稳步攀升,照这个势头下去突破百万也不在话下。我觉得这就是朋友们对这首歌曲认可的最好证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