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汶希陈伟霆做音乐评委 评头论足比赛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9:17  新浪娱乐
霍汶希陈伟霆做音乐评委评头论足比赛选手(图)

霍汶希、吴雨、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英皇新秀歌唱大赛2010”与电讯网络商合办,不少参赛者自拍参赛短片。陈伟霆(William)、霍汶希(Mani)和英皇高层吴雨前天化身“判官”,欣赏参赛者的片段。

  他们抽样看了两女一男的参赛者,霍汶希大赞男参赛者的质素不俗:“样貌OK,像‘少年罗嘉良’,不过他用喉咙发音。”而吴雨对其中一名女参赛者印象不错:“虽然唱就一般,但她好纯情,有观众缘。”而陈伟霆点评一名边唱边跳表现不俗的女生说:“见她对跳舞充满热诚,好认真,而且有打歌服。”(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