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推新碟两个主题 “毒男”与“败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0:17  新浪娱乐
古巨基推新碟两个主题“毒男”与“败犬”(图)

古巨基出席签名会的造型,有创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昨天在唱片店举行签名会,他指下星期将举行歌迷见面会,希望与歌迷探讨时事现象。新碟主题除《毒男》这首歌外,还会谈及“败犬”。不过古巨基就拒绝请容祖儿出席,免得给她贴上标签。

  近日周秀娜的“毒男”Fans郑智殷大热。古巨基又有一首新歌叫《毒男》,古巨基表示自己都有看新闻,问到可会邀请对方出席见面会?他说提议不错,但要看对方意愿。

  古巨基的新碟也会谈及“败犬”这个题材,笑他可以请乐坛天后容祖儿出席,古巨基表示不会,因为她的年纪不符合:“免得给人贴标签,想找一些愿意出席的圈外人。(可会邀请绯闻女友助手?)她要当幕后工作,你们不用指望她会出镜,我认识的她不爱上镜,不然不会被记者镜头吓怕,被邀的当事人要好大勇气,才能面对大众发表心声。”古巨基扬言在见面会当天会化身男版郑裕玲做主持,问到他有没有买嫩模写真?古巨基肯定地说没有:“当然不会买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