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实力偶像情歌王子申彗星25日台湾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7:58  新浪娱乐
韩国实力偶像情歌王子申彗星25日台湾开唱(图)

韩情歌王子申彗星

韩国实力偶像情歌王子申彗星25日台湾开唱(图)

申彗星25日将于台湾开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情歌王子申彗星上周结束“2010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上海站后,25日晚间7时30分将登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与台湾粉丝近距离接触。主办单位表示,申彗星很重视这次的演出,不仅参与整个活动内容及细节规划,并提出不少想法。他将在见面会中带来多首歌曲,让粉丝发现更多样的他。并将发行珍藏DVD光盘。

  为了让歌迷回味去年申彗星在台湾举办的“离别依依”亚洲巡回演唱会,华纳音乐将发行“2009‘离别依依’亚洲巡回演唱会首尔场2DVD台湾精装典藏盘”。

  申彗星15日才在韩国发行第1张日语专辑和最佳畅销专辑,一发片便双双夺得好成绩;而首张日语专辑更是拿下第1名宝座,情歌王子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觑。他在结束台湾粉丝见面会后,下一站将前进曼谷。(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