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 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0:46  新浪娱乐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造型时尚 阿兰开唱 阿兰深情演绎 阿兰卖力演唱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振臂高歌 阿兰深情款款 阿兰婉转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白裙造型 阿兰 阿兰感动全场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掀高潮 阿兰纯净歌声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东京再开个唱与交响乐团合作感动全场(图)
阿兰感谢观众 阿兰着淡蓝色礼 阿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3、24日,爱贝克思娱乐旗下艺人alan(阿兰)“alan symphong 2010”演唱会在东京文化村音乐厅完美上演,阿兰首度率电声乐队与交响乐团跨界合作,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古典与流行的双重盛宴,翻唱《青藏高原》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新浪娱乐全程跟踪报道了本次演唱会,见证了作为中国内地进军日本歌坛先锋人物的阿兰,在异国他乡的努力与成绩。

  与交响乐团完美跨界 深情慢歌感动全场

  本次阿兰“alan symphong 2010”演唱会举办地文化村音乐厅位于东京的时尚中心涉谷,能容纳观众两千人,是非常专业的音乐厅。选择在这里而不是体育馆开唱,是因为这次演唱会的重头戏:阿兰将与小型弦乐团跨界合作。

  演出开始前,全场已座无虚席。东京时间下午五点整,音乐响起,幕布拉开,梦幻般的舞台一侧是十二人弦乐团,另一侧则是电声乐队,伴随着入流水般的音乐,阿兰登台,镶满水晶的淡蓝色礼服顿时闪耀全场,演出正式开始。

  前三首歌都是阿兰以往专辑中的抒情慢歌,纯净的歌声配上交响乐团的伴奏更显得格外深情、厚重,更加有画面感。一口气唱完三首歌,阿兰才开口说话,感谢观众。随后,阿兰还演唱了中文歌曲《我的月光》,完美的唱功打破了语言的隔膜,赢得了全场观众持久的掌声。

  《青藏高原》掀高潮 全场起立高呼返场

  演出过半,阿兰用一曲《青藏高原》掀起了全场第一个高潮。前奏的一句藏式开腔就立刻征服了日本的观众,婉转的唱腔与优美的旋律,加上弦乐团全新改编的伴奏,令全场观众都屏住呼吸,不舍得错过每一个音符。歌曲一结束,便是热烈、持久的掌声与欢呼声。接下来阿兰翻唱了席琳-迪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全场的热度持续升温。本以为本次演唱会与交响乐团跨界合作不会有太劲爆的歌曲,没想到演唱会后半场几乎全是快歌,前奏刚响起,全场观众立刻站了起来,随着音乐拍手、挥舞手臂。

  一系列快歌结束后,幕布落下,全场观众正HIGH,无人离去,全部鼓掌高喊“阿兰”。十分钟后,换了新造型的阿兰再度登台,演唱了《群青之谷》等知名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

  提前一天庆祝生日 滨崎步幸田来未力挺

  返场后的阿兰透露演唱会第二天(25日)便是自己23岁的生日,话还没说完,乐队便奏起了生日歌,全场歌迷高唱“祝你生日快乐”。原来乐队成员早有准备,已经事先排练好生日歌,准备在演唱会现场给阿兰一个惊喜。全场歌迷的大合唱果然感动了阿兰,返场演唱的五首歌曲更加兴奋,时尚的配乐加上略带民族风的天籁之音,编排精良的流行乐配上厚重的弦乐团,不仅让观众大饱耳福,也让阿兰过足了唱瘾,演唱会结束后,介绍完每一个乐团成员后,才最后一个下台。

  阿兰作为中国内地进军日本乐坛的先锋人物,在日本知名度飙升,出道三年发行了13支单曲,两张专辑,并为吴宇森电影《赤壁》等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今年一月在日本三地举办首次演唱会大获成功,无法满足歌迷的热情,于是再度开唱,而且一开便是三场(第一场于17日在大阪举行)。音乐厅门外,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幸田来未等艺人纷纷送来花篮表示祝贺。ww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