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发新片忆“受冷”往事:只有两个人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4:30  华商网-华商报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钱睿荪 

  为电影、电视剧忙得不可开交的何润东,昨日携新专辑《完美情人》到沪举行歌友会,看到现场许多歌迷手上戴着绿色蕾丝,一如他在《泡沫之夏》中的造型,何润东极为感慨,并自曝曾经办签售会仅有2名观众到场的尴尬往事。

  虽说何润东以歌手身份出道,但随着近年来在影视圈越来越顺,不少人都已经忘记他原来还是歌手。何润东告诉记者,其实自己选择转战影视圈,也是因为歌手之路一直不顺,“我刚出道的时候,几张唱片卖得不是很好,心中一直很遗憾。1999年我办了一场‘盛大’的签售会,不过只有2个人到场,这对我是不小的打击。”即便如此,但因为天性乐观,何润东早已忘记了这些挫折,反而拍戏拍了多年,他仍然怀有对音乐最初的梦想,“大家一直都忽视我的歌手身份,其实音乐是我的老本行,也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不会轻易放弃。”为了这个老本行,何润东此次的新专辑狠下血本,除了一张CD外,还附赠一张DVD,其中包含有与蔡琳孙俪黄奕蔡依林以及大S等七位女星一起拍的8支MV。

  此次新专辑名为《完美情人》,而拍摄电视剧《泡沫之夏》时又传出他与大S的绯闻,再加上前段时间何润东上相亲节目,对于感情,何润东自认:“我不是完美情人,因为我总是在忙工作,没时间陪爱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