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郁可唯李霄云助阵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6:04  新浪娱乐
何润东郁可唯李霄云助阵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李霄云、郁可唯

何润东郁可唯李霄云助阵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李霄云

何润东郁可唯李霄云助阵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BOBO组合,房祖名为我们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掀起了第二波夏日音乐热潮之后,7月24日,刚刚发片的郁可唯李霄云出现在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举办名为“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蓝色李郁歌友会”;同时在上海的五角场万达广场,阳光大男孩Peter何润东也携他的全新专辑《完美情人》举办“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何润东完美情人歌友会”,并由音乐之声当红DJ小强助阵主持,让这个夏日周末的娱乐温度高到破表!

  灵魂歌者郁可唯 好声音有好成绩

  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发行两个月,受到了媒体及歌迷朋友的广泛好评和追捧,无论是在网络还是电台,都纷纷创下新人中最傲人的记录,成为近期内地艺人中最叫好又叫座的一张专辑,使得郁可唯的人气一路直线飙升。一开场,可唯便给我们带来了新专辑中席卷多个电台排行榜冠军的主打歌《指望》,优美的旋律配上可唯清亮婉转的声音,像送出的冷风让这个闷热的午后降温不少。之后可唯带来了多首新专辑里的歌曲,无论是悠扬《灵魂之花》、励志《梦想纪念日》、还是甜蜜《暖心》,都让现场观众们完全陶醉在这美妙的天籁之音中,连很多过往的路人都被这声音吸引,驻足聆听,足以证明可唯好声音的强大感染力。看到这么多支持自己的粉丝,可唯觉得无论再炎热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只有好好唱歌才能回馈歌迷朋友们的厚爱,希望早日举办一场个人音乐会,邀所有的歌迷来分享。

  人气王李霄云 是蓝色也是本色

  千呼万唤始出来,李霄云还没上场,粉丝就已经迫不及待的高声呼喊她的名字了,蓄势已久的热情一触即发,活动进入又一个高潮。李霄云这次携刚出炉的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为我们带来了这个夏天最好的礼物和不容错过的心灵感动。专辑推出仅一个月,便成功登陆中歌榜、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两大榜单榜首,并蝉联两周双冠军的宝座,人气王李霄云的音乐品质和歌唱实力得到大众印证。李霄云先后给我们带来了新专辑里七首原创歌曲的三首《习惯》、《我为谁而来》、《微笑练习》,自己做的词曲配上自己的声音来演绎,显得格外动人,本色的性格和一脉相承的声音令现场的歌迷如痴如醉,甚是着迷。接着,两位快女还和观众近距离互动抽祝福卡送礼品,让观众不仅有听觉上的享受更有视觉触觉上的亲近。最后,李霄云以同名专辑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压轴演唱,为本周的MusicRadio 音乐狂欢节北京站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完美情人何润东  只为享受唱歌的梦想

  戏剧影视界炙手可热,目前勘称一哥的Peter何润东,尽管戏剧工作应接不暇,却未曾舍弃自己喜欢音乐、享受唱歌的梦想。上次在北京的活动也吸引了上万人参加,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这次他也是热情响应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号召,特地亲临上海参加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此次何润东新专辑《完美情人》,严密筹备两年,本人也对于自己的这张作品万分的用心并深具信心。在这次音乐狂欢节的活动,吸引来了近千名热情的歌迷粉丝到场助兴,这也让Peter深表感动,当天他为了报答冒着酷暑前来捧场的广大歌迷朋友,唱完后还依然留在舞台上与歌迷一起互动游戏,可谓精彩连连,盛况十足!而现场的“Peter家族”的后援团们也是热情不减的自始自终为Peter加油打气,让人心生感动。Peter现场为大家带来了《香水》、《我记得我爱过》、《一个人走》和《恋人唱的歌》等主打歌曲,现场舞台魅力也瞬间席卷了全场所有的乐迷,为之疯狂!

  华语音乐指标性电台MusicRadio  带你夏乐high翻天

  今年夏天,华语音乐指标性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再次以音乐为名,为听众朋友打造了多场专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让大家在电波之外也能感受到“乐”字的无穷魅力!音乐之声当红DJ更会到场助兴主持,与听众零距离交流,让这份音乐的感动不但让你听见,更能让你看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