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巡演落幕 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3:38  新浪娱乐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五月天和Magic power同台演出 五月天巡回演唱会圆满落幕 变形金刚“大黄蜂”亮相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阿信在演唱 阿信展示晴天娃娃 怪兽和石头秀吉他神技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五月天巡演落幕3D电影《3DNA》同步拍摄(图)
电影《3DNA》同步拍摄 现场声光效果震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24日)晚上在台中,五月天全球巡回演唱会第44场压轴演出在这里画下完美句点。这场演唱会规模和舞台是以往的3倍大,最后的“变形金刚正邪大对决”的声光效果更是气势惊人,10分钟就耗资800万台币。现场出动了20架3D摄影机同步捕捉精彩画面,用于制作将于明年上映的3D电影《3DNA》。

  全球巡回演出的五月天,第44场演唱会终于荣归故里,昨晚在台中体育场画下完美句点。这场“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出动了他们筹备已久的秘密武器,两只分别象征正义和邪恶高9公尺、重达3吨的黄、黑变形金刚,庞然耸立在观众面前。在演唱到《DNA》时,Magic Power率领黑金刚现身,跟师兄五月天的“大黄蜂”对呛,双方发射雷射光、火焰攻击,宛如置身科幻战场,歌迷看得过瘾,短短10分钟烧掉新台币800万的制作费,花钱毫不手软。

  五月天提前一周将硬件送抵台中,可惜天公不作美,连日下起大雨,让几近完工的舞台一夕“泡汤”,阿信趁空档烧纸乌龟、挂起晴天娃娃,祈求天气转晴,此招数奏效,但排队入场时间受影响,预定晚上7时半开场,足足延迟1个小时,阿信向等待许久的歌迷致歉。

  马不停蹄巡回,团员坦言行程满档,起初感觉没有终点,一眨眼最后一场却依依不舍,马莎感觉回到家乡说台语,台下都能听懂,让他最感动。阿信放话要唱到隔天,冠佑听成“唱到天亮太阳升起”,阿信笑称:“我等一下叫金刚把你耳朵烧掉。”

  阿信又说:“同一件事做44次有多恐怖吗?听到开场乐时,心脏有点跳不动了,但今晚真的很想唱到天亮。”虽然大雨搅局,他依旧感恩表示:“前几天晚上7时还在下雨,谢谢老天爷,我们真幸运!”随即邀请全场歌迷拥抱、牵手,见证历史性一刻。

  这场压轴演唱会作为3D电影《3DNA》拍摄场景,20台3D摄影机捕捉精彩画面,预计明年全亚洲上映,主题曲《OAOA》也抢先曝光,以英文歌名表达进军国际乐坛的决心,安可曲难得以卡通片《我们这一家》的主题曲《期待再相逢》,向歌迷暂时挥别,宣布闭关一年半专心筹备新专辑。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