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乐队计划解散退休 六旬老人再开告别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24  中国新闻网
滚石乐队计划解散退休六旬老人再开告别演唱会
滚石乐队

  中新网7月26日电 四名团员年龄加起来两百六十八岁的滚石乐队,决定在开完全球演唱会后将解散退休。

  滚石乐队成立于一九六二年。在四个人里面鼓手查利·活茨年龄最大,马上要七十了。凯西·理查兹跟米克·贾格尔都六十六了。最年轻的伍德也六十三了。最近,他们要展开全球巡回演唱。四个人行前说好这是最后一次表演。唱完就退休养老去了。其实滚石乐队一九七一年就办过一场告别演唱会。当时的对象是英国歌迷,滚石出道四十八年,专辑销售超过两亿张,这时候退休可以说是功德圆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