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图瓦执棒英国皇家爱乐压轴上海大剧院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佳 8月21日,世界著名指挥家夏尔·迪图瓦将执棒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为观众带来一场夏季音乐会,加拿大小提琴演奏家香特尔·朱莉叶将登台演奏。此次音乐会是首届上海夏季音乐节在正式剧场举办的唯一一场音乐会,也将作为闭幕演出压轴上海大剧院2009-2010演出季。

  此次音乐会的门票将以120-800元的价格出售,主要票价集中在500元以下,算是相当亲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