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家邓建栋举办二胡独奏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庆祝空政文工团成立60周年系列演出正在国家大剧院陆续上演,上周末,二胡名家邓建栋举办了他的二胡独奏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许知俊执棒空政文工团交响乐团伴奏,激情演奏了二胡与弦乐《春晓》、二胡与乐队“叙事曲《阿炳》”、二胡与乐队《红梅随想曲》、二胡与乐队《洪湖随想曲》、二胡与乐队《我的祖国》(交响版)以及二胡协奏曲《长城随想曲》。其中莫凡作曲的《阿炳》和王丹红作曲的《我的祖国》(交响版)还是作品的首演。邓建栋以饱满的艺术激情和精湛的演奏令晚会高潮迭起,而配以民族现代舞蹈的舞台表现,也让晚会更加与众不同和赏心悦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