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担任奥运火炬手 被委任为青奥会青少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2:06  新浪娱乐
林俊杰担任奥运火炬手被委任为青奥会青少大使

林俊杰比“V”

林俊杰担任奥运火炬手被委任为青奥会青少大使

林俊杰再次担任奥运火炬手

  新浪娱乐讯 唱作才子林俊杰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了“I AM”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据悉,第一届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新加坡举行。为此新加坡青奥组委会宣布了“青奥支持计划”。继2007年的三星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三星火炬传递,JJ林俊杰今年又再度被委任为青少大使的JJ,将与青少年朋友一同分享狮城魅力!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呈现的是青少年的活力、热忱和运动精神。而身为流行歌手、词曲创作者和制作人三栖身份的林俊杰不论是在自己的音乐、创作、表演道路和事业上也尽体现了这些特质。三星亚洲区首席执行官Gregory Lee先生说道:“林俊杰的个性和热情,他对事业卓越的追求,以及积极的生活方式使他成为三星青少年大使的最佳人选,代表了三星和青奥会的共同价值观。”

  2010年青奥会圣火将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点燃,圣火传递也意味着青奥会进入倒计时。青奥会圣火将在各大洲的一个城市进行传递——柏林、达喀尔、墨西哥城、奥克兰和首尔,象征着奥林匹克运动和即将到来的青奥会将全世界的青少年团结在一起。

  作为青奥会圣火传递的其中一个代表,目前忙于巡回演唱会准备工作中的林俊杰将于8月返新加坡代表三星出席圣火点燃以及传递仪式。这也将是他生平第二次为奥运会点燃火炬,传递圣火!

  对于担任青奥会三星青少大使,JJ表示:“我很荣幸也很开心又有机会和三星合作。我觉得体育和音乐一样都需要很强的一股热忱和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 而身为青少大使,我希望能和全世界的青少年分享自己对奥运会、体育、音乐创作的心得与期待!而且,这次的圣火传递更加别具意义,因为是在自己祖国,就好像把这个庆典的荣誉带回家一样。能够当上两次火炬手已经是很难得的机会了,再加上这次是在自己家传递圣火,令我更加珍惜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