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一峰林二汶为演唱会拍海报 推出温情新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2:16  新浪娱乐
林一峰林二汶为演唱会拍海报推出温情新作(图)

林一峰林二汶为演唱会拍摄宣传海报

林一峰林二汶为演唱会拍海报推出温情新作(图)

林一峰被林二汶淋鸡蛋

林一峰林二汶为演唱会拍海报推出温情新作(图)

林二汶

林一峰林二汶为演唱会拍海报推出温情新作(图)

林一峰造型特别

  新浪娱乐讯 林一峰林二汶继去年红馆演唱会门票口碑均反应一流之后,今年又再度合作,九月十八、十九两日于伊馆举行一峰不能藏二汶演唱会。早前两人就为演唱会拍摄宣传海报。

  两人造形也很特别,不单画成大花面猫,林二更有机会向林一报仇,拍照时于林一头上淋鸡蛋,两人把工作当娱乐,玩得非常兴奋。去年刚于红馆举行过演唱会,今年移师伊馆,一峰称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伊馆对他们十分欣赏,主动邀请希望他们可以到伊馆开show,并且出动以平租场地这个诚意打动他们。第二,红馆档期给周董拿去,他们既已做过红馆,尝试一下于小形场地跟观众近距离做一个十分开心的show也未尝不是好事,于是就拍板答应再次跟阿妹合作演出。

  演唱会命名为一峰不能藏二汶,二汶解释道,好明显啦,哈哈。而一峰就说,还有一个原因,是上次合作后,很多人不停赞阿妹唱歌超靓,现场水平高。我这个阿哥已经不可以再压住她,隐藏到她的才华啦。

  为了这次演唱会,他们两人会合作推出大碟,林二汶说,新唱片是林一歌,林二唱,里面我会重唱很多阿哥创作过给别人的旧歌,但也有两首新歌,新作是讲两兄妹的友谊及感情,轻松之中又温馨。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