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阳新专辑前期录音基本完毕 计划年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37  新浪娱乐
苏阳新专辑前期录音基本完毕计划年内推出

苏阳演出写真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苏阳新专辑(未定名)前期录音工作已于今日基本竣工,有关新专辑基本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本月初,苏阳返回银川小住,一边休息,一边继续整理“素材”。今年8月专辑转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正式发行。

  众所周知,西北的民间艺术种类繁多且形态各异:如音乐上的花儿,曲艺上的秦腔,和戏曲领域的皮影戏,如今小名皆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几年来,为搜集此类素材走乡串巷,成了苏阳特有的工作&休闲方式。在初步定于年内推出的新专辑中,苏阳很希望加入影像的部分。按照他的想法,通过DV捕捉西北城市和乡村平民生活的常态,主要用意在于保留和记录。因为发展太快,许多事物,转瞬即逝。

  在周末即将举行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上,大家将看到久违了的苏阳的身影。五月和六月,为了前期的录音工作,放弃了一些音乐节的邀请,只为专心。如今前期录音工作基本结束,也可以赶着如今滚滚音乐节大潮,跟娃子们打成一片啦!(摄影:贺祺)

  关于苏阳

  苏阳,69年生人,词曲作者、歌手。苏阳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民族摇滚音乐家代表。其音乐将西北民间艺术形式“花儿”、“秦腔”等,与现代音乐相融合,创造出一钟全新的音乐语言。他的作品对当下中国社会转型期给予了莫大的关注,是中国当代音乐领域内极具鉴赏性和保存价值的艺术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