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妍复古风格颠覆自我 新歌《看看看》M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蔡妍复古风格颠覆自我新歌《看看看》MV曝光

蔡妍《look at》封面

蔡妍复古风格颠覆自我新歌《看看看》MV曝光

蔡妍性感

蔡妍复古风格颠覆自我新歌《看看看》MV曝光

蔡妍宣传照

蔡妍复古风格颠覆自我新歌《看看看》MV曝光

蔡妍妖娆

  新浪娱乐讯 蔡妍!携最新专辑《Look at》如约而至。和以往一样每一次出现都不会让人失望,这次专辑主打歌《看看看》MV中蔡妍多变的造型给人们视觉欣赏带来的震撼性的冲击。造型一:夸张的睫毛、橙红唇色,紧身热裤尽显美腿。造型二:黑色透视装完美身材若隐若现,Bling超迷你热裤突显臀部曲线挑战极限诱惑!造型三:波浪卷发与胸前金属质感 视频:蔡妍MV《看看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流苏装饰相映成辉,朋克风格超低腰裤结合铆钉装饰复古踝靴,秀出腰部线条同时将朋克复古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说Lady gaga 掀起全球第一股复古风潮,那么这一次就让我们拭目以待Look at 蔡妍如何演绎自己的复古风尚标!

  《Look at》蔡妍  全民Disco  颠覆自我超越巅峰

  蔡妍如约而至带着最新专辑《Look at》与大家见面。本次主打歌《看看看》以复古、超时空两种反差极大的元素相结合为指标,造型、曲风、MV无一不将反差极大的两者相融合完美呈现!MV中另类造型来自外太空的公主、八零年代复古DISCO舞步;俏皮可爱,性感冷艳,蔡妍用歌声和对时尚复古的领悟将不同的感觉诠释的惟妙惟肖!这张新专辑《Look at》有别于蔡妍以往的任何一张专辑,曲风、造型设计都大走国际化路线。如果蔡妍的上一张专辑《绽放》被视为其巅峰之作,那么此次新专辑《Look at》可谓是蔡妍演唱事业上颠覆自我超越巅峰的又一里程碑式作品!

  金牌制作  复古元素  怀旧也流行

  专辑的第一同名主打歌《看看看》是一首迎合时下流行乐坛复古风大行其道而推出的一首新作,整张专辑继续沿用蔡妍专属金牌制作人金昌焕主力操刀,除此之外,还请来韩国音之作人A-Minor加入专辑的之作团队,为整张专辑之作带来新鲜动力。主打歌《看看看》曲风复古,节奏感强、加以蔡妍独特的声线勾勒出女人性感自信的氛围,使得整首歌曲过耳不忘。

  一直作为引领潮流风向标式的人物,蔡妍的每次亮相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用自己敏锐的时尚触角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次蔡妍借助复古风潮的力量,融入自己的时尚理念大胆尝试,曲风复古、造型多变;蔡妍已经做好准备用自己的新歌向世人证明自己的音乐观点——怀旧也流行!这样一张可听可看性极高的专辑,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视听享受~


蔡妍MV《看看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