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赛爵士夜”无名乐队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吉普赛爵士夜”无名乐队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无名乐队

  开始时间: 8月16日 周一 19:30

  地点: 天津 和平区 天津音乐厅

  活动介绍

  2010天津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

  “吉普赛爵士夜”——“无名乐队”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0年8月16日 周一 19:30

  场馆:天津音乐厅

  地址:和平区小白楼建设路与浙江路交口(近起士林饭店)

  票价:10,30,50,80,100,120,150

  订票电话:022-23320068

  乐队成员:

  吉 他 Daniel Brustman(美国)

  吉 他 Nico Torrese(法国)

  手风琴 王怡(中国)

  组建于中国北京的“无名乐队”是一支以演奏法国爵士风格音乐为主的国际型乐队。乐队成员由美国吉他手Daniel Brustman、法国吉他手Nico Torrese、德国背贝斯手Sebastian Meyer和中国第一位演奏法国流行音乐的手风琴演奏家王怡(Zoe Wang)组成。乐队的曲目以著名吉他演奏家Django Reinhardt先生在30年代的巴黎首创的一些吉普赛爵士音乐(gypsy jazz)以及更为现代的法国香颂(French chanson)、swing musette、variete、探戈和美国爵士为主。

  Nico Torrese来自法国马赛,2004年在北京结识了来自美国纽约的Daniel Brustman,两位吉他手一见如故,开始了他们在北京的“艺术人生”。他们开创了以两把吉他演奏吉普赛爵士的独特的风格,最初他们主要演奏吉普赛传说中的著名吉他演奏家Django Reinhardt的音乐,逐渐地,他们扩大了演奏曲目的范围,包括美国爵士乐、蓝调和五六十年代的法国音乐。

  王怡(Zoe)四岁开始学习演奏手风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键盘系手风琴专业,随后在法国随著名手风琴演奏家、教育家德尚先生(Frederic Deschamps)学习法国手风琴流行音乐(Variete),是中国第一位演奏法国流行音乐的青年手风琴演奏家。2007年结识Nico和Daniel后,他们在一起组建了“无名乐队”,开始了真正的演艺生涯。她曾多次在国内外的手风琴大赛中荣获殊荣,并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也曾多次参加电影音乐的录制工作。2009年五月曾担任“上海之春全国手风琴邀请赛”成年流行组评委。

  “无名乐队”曾在法国,越南和香港举行了音乐会。也曾为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瑞士,爱尔兰等多个驻华大使馆演出,他们别具一格的音乐风格,深受中外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更促进了中西方的文化艺术交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