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中学合唱团海选15名小歌手 同台上演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21  深圳晚报
深圳中学合唱团海选15名小歌手同台上演音乐会

来自深圳、香港的中小学生同台演绎、一展歌喉。

  本报记者裴军运 冯明摄影报道 7月25日下午,深圳音乐厅,深圳中学合唱团在全市中小学生中海选15名合唱演员选拔赛紧张进行。本次活动由深圳音乐厅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共同举办,主办方从200多位选手中甄选出40名小歌手参加比赛,最终15名小歌手获得通过。小歌手们将于7月31日晚与深圳中学合唱团同台演出。

  灵动的和声——深圳中学合唱团三连冠获奖音乐会将于7月31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本场音乐会也是第八届全球通演出季“亲子时刻”的另一场重头戏。深圳中学合唱团是全国屈指可数的优秀在校合唱团,他们是在校中学生合唱比赛的世界冠军、全国模范合唱团、深圳市模范合唱团。该团蝉联三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类冠军、深圳市学校合唱比赛惟一获“八连冠”的团队。

  此次,深圳中学合唱团特别联手深圳音乐厅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安排了小歌手的征集和选拔。选拔大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自我介绍和清唱,考验小歌手的表达能力和基础音乐素养。第二轮比赛为配乐演唱,着重考察小选手们的音乐感悟和舞台表现力。活动特别邀请了深圳中学合唱团指挥刘梅老师,以及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深圳移动以及深圳音乐厅组成的评审团为选拔赛把关。据悉,最终加盟深圳中学合唱团的小歌手,同时将被深圳中学录取为该校学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