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举办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22  深圳晚报
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举办颁奖盛典

枫叶组的义工在表演西班牙“斗牛舞”。

  本报记者曲作杰 通讯员刁洪涛 姚文普报道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 ,也是深圳市义工联成立20周年,义工联艺术团成立15周年。7月24日晚,深圳市义工联在大家乐舞台隆重举行了“行动,让深圳更美好” 深圳义工才艺大赛颁奖盛典暨艺术团建团15周年文艺汇报演出。来自深圳各区的90多位义工演员在“青春飞扬” 、“和风夕阳” 、“ 花落花开” 、“ 和谐家园” 等四个篇章的节目汇演中,奉献出了一台精彩演出。演员中,年龄最小的义工不足6岁,年龄最大的一对义工伴侣已是年过八旬。

  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是中国第一个以义工为演员主体,服务社会公益演出的文艺团体 ,拥有义工200余名。近年来,该艺术团在国内外多次获奖 。据悉,该团自成立以来,参与了历年所有的高交会、文博会义工的服务演出。

  颁奖盛典上,市义工联还为此前刚刚落幕的“2010深圳义工才艺大赛”获奖节目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