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丁当出新作 为减肥“K歌天后”跑到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07  法制晚报

  为减肥,魔鬼式健身让丁当苦不堪言。

  因演唱《离家出走》、《可以不可以》等K歌金曲而走红、被誉为“K歌天后”的歌手丁当,日前推出了她的第四张专辑《fugood下一站天后》。

  刚刚在台北完成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昨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丁当说为了这场演出和新专辑的宣传,她努力健身,减掉了身上所有的赘肉。老板特地送了比基尼给她,丁当笑称自己现在确实瘦了很多,也变得更有自信了。

  “减肥期间我还是正常吃饭,但拼命地健身。每次运动完,我都需要倒着走楼梯。”丁当回忆起当时减肥的经历。她说因为大量运动,腿已经软了,就像爬过几千米的山,倒着走会好一些。而每次跑步上千米,跑到一半都会吐。

  “那种感觉太难受了。”丁当回忆起来,有种苦不堪言的感觉。

  文/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