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羽泉要与啤酒“篷友”激情干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2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恰逢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两百周年,一次关于啤酒的国际狂欢就此开始席卷全球,而这一次的全球盛典要从大连国际啤酒节慕尼黑大篷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大连国际啤酒节组委会了解到,在7月29日~8月9日于大连举行第一站演出后,“慕尼黑200周年全球狂欢”的第二站将于8月份移师英国彼特伯勒,第三站于9月中旬再赴美国丹佛,最后一站将于9月下旬至10月初到德国慕尼黑。将此狂欢活动第一站设在大连,足以说明大连啤酒节的影响力,这也是对于已享受了5个年头的大连“篷友”的偏爱,即将开幕的德国慕尼黑大篷不仅以扩容50%的规模再一次呈现在世界面前,更有劲歌热舞为大连“篷友”呈现视听盛宴。

  超级明星助阵,炫妙音乐,今年的大连啤酒节德国慕尼大蓬没有不热力爆棚的理由,举世闻名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专属乐队take-five乐队将再现舞台传奇,呈现巅峰音效,而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最大篷房——HB大蓬的驻场乐队artylumpen更是超豪华的阵容,接受一次音乐风暴的洗礼。更让大连“篷友”惊喜的是,慕尼黑大篷将以重金邀请国内顶级巨星现场助兴——亚洲超人气天王杨坤,感性伤感的旋律,会轻易的透过弥漫的酒香空气,紧紧扣住了现场每个人的心弦,千万别说《无所谓》;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羽·泉,十年星光依然“最美”…… 啤酒大篷里的歌迷见面会将是一次特别的见面会,在狂飙热力打造激情的不眠夜里,幸运的“篷友”和自己喜爱的明星干杯,这比单纯听歌星演唱会更有意义,而这种感受,只有你亲自参与才会懂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