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爱玲北京助阵姚基金 与篮球明星擦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35  新浪娱乐
戴爱玲北京助阵姚基金与篮球明星擦火花(图)

戴爱玲助阵姚基金

戴爱玲北京助阵姚基金与篮球明星擦火花(图)

戴爱玲发表感言

戴爱玲北京助阵姚基金与篮球明星擦火花(图)


戴爱玲北京助阵姚基金与篮球明星擦火花(图)

戴爱玲与姚明交谈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姚明主办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在北京举行晚宴,24日晚上演了姚基金发起的中国男篮对阵美国明星的慈善比赛,歌手戴爱玲受邀出席晚宴并现场观战助兴。在台北也常常关注SBL的戴爱玲是超级篮球迷,不但在比赛现场兴奋不已,为球员尖叫鼓掌,当和姚明握手、纳什相遇时,也按捺不住激动之情,十分开心。

  戴爱玲连称自己今年跟篮球特别有缘!原来因为之前情伤,身边的好姐妹想让戴爱玲转移注意力,便拉她去球场看球赛。没想到这一发便不可收拾,比赛的激烈刺激让戴爱玲一下子就爱上篮球现场!而与“黑人”陈建州很有交情的戴爱玲也常常有机会与球星们吃饭聊天,因此也结交了不少球星好友。就连戴爱玲在台北发片记者会上,刚刚一举摘下SBL超级冠军的裕隆队的球星们也作为重量级嘉宾神秘现身,给戴爱玲超级大惊喜!

  这次特赴北京参加姚基金慈善之旅,戴爱玲从慈善晚宴到慈善赛可谓是一场不落,全力支持慈善事业。提到纳什、戴维斯等NBA当家球星,戴爱玲也说得头头是道,非常兴奋。有铁嗓公主之称的戴爱玲在比赛前夕还开玩笑地说:“到现场一定会尖叫啊,搞不好到时候全场都听我的了!”果不其然戴爱玲现场观战非常投入,为球星们加油喝彩,特别是看到前一天在晚宴上刚刚认识阿米尔-约翰逊连连上演大扣篮,戴爱玲更尖叫为他助威!26日姚基金慈善之旅将移师台北,看过比赛还不过瘾的戴爱玲不顾自己当天晚上有工作,希望能再次到现场观战,“如果能赶一定要赶回来!再为球星们加油助威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